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分析师预测:LG今年手机销量达6000万部|智能手机|销量

2014-08-07 21:59:2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近期三星公布的财报并未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证券公司纷纷寄希望于韩国另一大手机厂商LG电子。据韩国网站Kbench报道,韩国证券公司近日发布了LG电子企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LG今年智能手机的销量可达6000-6200万部。

分析师预测 LG今年手机销量将达6000万部

分析师预测 LG今年手机销量将达6000万部

据证券公司推测,得益于LG G3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LG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500-1600万部,第四季度销量将达到1700万部,全年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超过6000万部。而大宇证券预测LG电子三、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将分别为1700万部和1800万部。

分析师预测 LG今年手机销量将达6000万部

分析师预测 LG今年手机销量将达6000万部

不过韩国证券公司同时表示,今年下半年苹果iPhone 6发布或许会对LG G3的销量产生一定影响。WWW.wiNgwiT.cOM

LG电子2011到2012年智能手机销量在2020-2630万部,而随着G系列新机的推出,LG去年智能手机销量猛增,达到4760万部,今年其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获得进一步的增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