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因生产问题 4.7英寸iPhone 6或推迟上市|苹果|零售店

2014-08-07 21:59:3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6发布的时间,目前已经有了比较靠谱的说法,华尔街日报与彭博社消息源均表示iPhone 6将会在9月9日发布。不过根据KGI分析师郭明池最新消息表示,4.7英寸与5.5英寸版iPhone 6都将面临推迟上市。

两版本iPhone 6将推迟上市

两版本iPhone 6将推迟上市

郭明池表示,目前iPhone 6的触控面板、外壳和机架在量产方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该机两个版本都将面临延期发布。此前郭明池曾暗示,由于蓝宝石屏幕产能问题,5.5英寸iPhone 6或将推迟到2015年初上市。

两版本iPhone 6将推迟上市

两版本iPhone 6将推迟上市

国外媒体MacRumors曾报道,苹果零售店内部人士称iPhone 6将会在10月14日上市,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当天是否会同时推出4.7英寸与5.5英寸两个版本。wWw.wIngwIt.cOm

iPhone 6的代工生产商目前都在加紧该机的订单生产,希望上述产能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让消费者尽快见到这款新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