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等指纹识别:台积电已在生产|处理器|平板

2014-05-10 21:55:2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iPhone 6最近曝光不断。据台湾供应链消息,台积电已于4月中旬开始为iPhone 6、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 3提供首批指纹传感器组件。后端服务依然外包给精材科技、苏州晶方半导体厂商,据称苏州晶方半导体已将首批产品交付台积电。

台积电已在生产iPhone 6等产品的指纹传感器

台积电已在生产iPhone 6等产品的指纹传感器

据报道,台积电8英寸晶圆厂仍然负责生产指纹识别传感器,而不是此前传闻的将转至12英寸晶圆厂生产。台积电今年也将为苹果iPhone 6提供升级的A8处理器。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此前也曾表示,下一代iPad Air和视网膜屏iPad mini都将获得指纹传感器功能、处理器升级以及其他方面的改进。

考虑到去年iPad Air和iPad mini 2都未能及时用上iPhone 5s所采用的指纹传感器,现在有消息称新版iPad Air和iPad mini都会用上这项时髦的功能,这对于喜爱平板的用户来说,应该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