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获FCC入网认证 Lumia 730详细配置曝光|微软|处理器

2014-08-18 00:16:3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微软9月发布会的临近,关于Lumia新机的消息也不断出现。据国内贴吧用户爆料,微软计划推出的新机Lumia 730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FCC入网认证,其配置方面的信息也进一步曝光。

获FCC入网认证 Lumia 730详细配置曝光

获FCC入网认证 Lumia 730详细配置曝光

据悉,Lumia 730机身长宽尺寸为134.7×68.5mm,该机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采用虚拟按键),搭载骁龙40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配置500万像素前置+670万像素主摄像头。

Lumia 730或将于9月4日亮相

Lumia 730或将于9月4日亮相

另外该机将有3G与4G两种版本,并使用Nano SIM卡。该机将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如不出意外将在9月4日微软柏林发布会上亮相。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