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7英寸四核平板现身FCC 或即将上市|华硕|平板

2014-09-03 16:30:42  来源: 平板 

近期,一款代号为K007的华硕7英寸平板电脑出现在FCC数据库中。据悉,这款平板搭载的是英特尔64位Moorefield处理器。尽管没有产品图,但详细硬件参数已被曝出。

华硕7英寸四核平板现身FCC 或即将上市(图片来自cnBeta)

华硕7英寸四核平板现身FCC 或即将上市

华硕7英寸平板电脑拥有16GB和32GB两种内存容量版本供用户挑选。两种版本都搭载凌动Z3560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8GHz。采用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00×1200。拥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支持蓝牙、WIFI以及GPS。

华硕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三款搭载英特尔64位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或许这款参数曝光的7英寸平板电脑只是其中一个系列的新产品。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