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OTO Maker将改版 增加皮革/牛仔布后盖|Maker|MOTO

2014-09-03 15:51:22  来源: 手机 

最近摩托罗拉新机曝光的消息很多,不过这一次的消息是关于为摩托罗拉设备提供定制化服务的MOTO Maker的。此前我们并没有听说什么关于MOTO Maker可能发生的改变,不过现在外媒消息称MOTO Maker将为用户提供一些新的定制材料。

增加皮革/牛仔布后盖MOTO Maker将改版

增加皮革/牛仔布后盖MOTO Maker将改版(图片引自phonearnea)

MOTO Maker目前为用户提供的后壳材料无外乎塑料和木制后壳,而接下来MOTO Maker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材料用于定制。目前已经确定MOTO Maker将为用户提供皮革后壳的定制,而牛仔布料则还在测试中。如果牛仔布料通过测试,那么在今后将会采用牛仔布料覆在塑料后壳上的形式进行定制。

不过外媒的消息来源并未提到MOTO Maker是否会在定制时为用户提供更多颜色,虽然用户对颜色的需求也很强烈,但MOTO Maker除了材料之外是否会有颜色上的改变,我们就还要再期待一下后续的曝光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8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