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iOS 8.1/8.2/8.3曝光 iOS 9或将不存在

2014-10-14 20:20:35  来源: 手机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iOS 8.1、8.2和8.3。

9to5Mac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同时测试三个系统更新,而他们似乎打算放弃iOS 7、iOS 8、iOS 9这样的系列命名方式,而是采用Mac版OS X系统的命名方式。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意味着,iOS 9将不会跟我们见面了,取而代之的是iOS 8.1,iOS 8.2等等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将在这一年时间里发布多个升级补丁,并完全更改其iOS操作系统的命名方式。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0/29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