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发布10.1英寸Nook平板电脑 售价299美元|平板电脑|处理器

2014-10-30 17:32:21  来源: 平板 

三星和巴诺宣布一个更大的10.1英寸版本Galaxy Tab 4 Nook 10.1平板电脑,售价为299.99美元。这款产品从今天开始上市销售,只有黑色外观可选。这款10.1英寸版本的Galaxy Tab 4平板电脑分辨率仍然是1280x800,PPI只有149,但是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性价比也蛮高的。

三星发布10.1英寸Nook平板电脑售价299美元

不过,这款平板电脑的microSD存储卡现在可以支持最高64GB存储容量,而7英寸的版本为32GB。Galaxy Tab 4 Nook 10.1平板电脑采用高通1.2GHz处理器,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Tab 4 10.1平板电脑采用的处理器相同。

Galaxy Tab 4 Nook 10.1平板电脑首次使用了三星最新的平板电脑软件。这套软件将在下月和7英寸的Galaxy Tab 4 Nook推出。这套软件将有更整洁的视觉设计和更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而且用户可以得到巴诺价值200美元免费奖励内容,包括电子书、HBO免费剧集节目、数字杂志等。Galaxy Tab 4 Nook 10.1可以访问谷歌Play商店。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30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