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金立马拉松M3发布:配备5000mAh电池

2014-11-07 11:53:41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汪洋)手机行业千变万化,如今厂商们都比较注重对细分市场的开发。比如推出超薄手机、大屏手机等。就在昨天,金立在印度就发布了一款电池容量为5000mAh的马拉松M3。据官方表示,这款手机的理论待机时间能达到33天。

金立马拉松M3发布:配备5000mAh电池

硬件配置方面,金立马拉松M3配备了5英寸720P屏幕,1.3GHz主频四核MT6582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搭载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相机的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并运行Android 4.4定制系统。由于电池容量为5000mAh,这也让金立马拉松M3的机身厚度升至10.4毫米。

据悉,金立马拉松M3的售价为1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295元。从定位来分析的话,未来应该是主打中低端市场。对于这样一款会打电话的移动电源,你是否感兴趣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