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白色版锤子T1或11月18日开卖

2014-11-07 11:53:40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汪洋)11月7日消息,据多名网友在微博上透露,锤子T1白色版有望在11月18日正式开卖。早在9月份,罗永浩就曾经对有关于白色版锤子手机何时推出的问题做出过回应,他表示由于白色版烤漆处理的工艺相对复杂, 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

白色版锤子T1或11月18日开卖

就外形和配置来看,白色版锤子T1与之前的黑色版没有太大差别。由于之前锤子T1纯黑色的风格看起来更加适合男士选择,所以倘若这次白色版T1的曝光信息准确的话,相信老罗的情怀也有机会渗透到部分女性用户群体中去,这对刚刚遭遇价格“滑铁卢”的锤子手机销量能起到拉升的作用。

目前锤子官方还没有对此消息作出正面回应,也许眼下对他们来说双11的促销活动才是当务之急。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