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Android 5.0将恢复全部MicroSD卡相关功能

2014-11-07 11:53:46  来源: 手机 

Android 5.0将恢复全部MicroSD卡相关功能

腾讯数码讯(编译:郑双艳)一直以来,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iPhone的老对手,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支持外接MicroSD卡扩展。不过虽然大家都很喜欢MicroSD卡,但是谷歌似乎从之前开始就有逐渐淘汰MicroSD卡的趋势,在最近的几款Nexus设备中都没有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且不断地从之前的Android系统中淘汰有关MicroSD卡的功能,用户下载的应用程序不可以再安装到自已安装的MicroSD扩展存储卡上,而只可以写入到内部存储上,毫无疑问这限制了MicroSD扩展存储卡的使用效率。然而看起来这一切在Android 5.0 Lollipop中情况有所改变。

事实上,虽然在Android 4.4 系统中,谷歌就开始逐步恢复MicroSD卡的相关功能,不过所恢复的功能非常有限,远远不能满足用户需求。

在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中,谷歌添加了新的API,为访问MicroSD卡提供了一种更为安全的方式。WWw.WinGwiT.COM开发者将可再次完全访问MicroSD卡目录与文件。此外,创建应用目录并存储在MicroSD卡上也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Android 5.0 Lollipop将允许开发者将更多MicroSD卡功能恢复,如果你特别喜欢使用MicroSD卡的话,Android 5.0 Lollipop会允许开发者带来很多之前有关MicroSD卡的功能,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开发者更新自己的应用了。不过目前谷歌自家的Nexus系列设备依然还是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功能。

来源:ubergizm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