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神奇SIM卡贴纸 帮你大幅节省漫游资费

2014-11-07 11:53:47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Lin)怎样才能避免昂贵的国际漫游费?很多人可能会说直接办理一张当地的SIM卡,但这对于经常需要在全世界各地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显然是个麻烦事,而现在一张名为KnowRoaming的小小SIM卡贴纸就能帮你一次性搞定。KnowRoaming贴纸支持市面上大部分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设备,贴上它以后你的设备就可以自动接入当地网络,帮你大幅节省数据漫游的开销。

神奇SIM卡贴纸 帮你大幅节省漫游资费

KnowRoaming项目最早在去年就亮相于国外著名的创意产品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并融资成功,而在经过一年的测试之后,KnowRoaming终于要正式上市了。现在,你可以在KnowRoaming官网上以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3元)买到这款数据漫游贴纸,通过Android、iOS或者网页应用即可享受实惠的数据漫游服务。据悉,虽然KnowRoaming已经同220个国家和地区的无线运营商达成优惠协议,但是目前KnowRoaming的服务还比较局限,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元)的单日无限量流量服务仅支持55个国家,至于通话资费则根据不同的国家和运营商而异,不过现在全球通话服务仅包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南非。WWw.WINGWiT.cOM值得一提的是,KnowRoaming SIM卡贴纸仅在有限的几个国家发售,看来其他地区的用户要另想办法了。

来源:Engadg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