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S6命名或变 代号为Project Zero|三星|GALAXY

2014-11-26 16:44:13  来源: 手机 

三星近年来采用一年发布两款旗舰手机的策略,分别在上半年及下半年,推出GALAXY S与GALAXY Note系列产品抢攻市场,而2015年也不例外,据悉,GALAXY S6 已经进入开发阶段,预计2015年3月就会正式发布。

根据Sammobile报导指出,三星GALAXY S6不会只是小改变,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开发代号的命名也与往年不同(GALAXY S5 = Project K;GALAXY Note 4 = Project T),改为Project Zero。

由于三星GALAXY S6预计将于2015年3月发表,所以产品必须得在1月份投入量产,但是所剩的时间却并不太多,因此Project Zero的曝光似乎显得太晚,若非消息错误会延误,也不排除该产品是GALAXY S7,具体信息相信过些时候就会有更多的资讯曝光。

另外,根据消息,GALAXY S6很有可能将采用金属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具体消息相信会在年底前后进行陆续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1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