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中端新机 三星Galaxy Grand 3跑分曝光|Grand|Galaxy

2014-11-26 16:44:14  来源: 手机 

三星于去年年底发布了一款中端机型Galaxy Grand 2,该机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大屏智能手机,今年预计将推出其下一代产品Galaxy Grand 3。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rand 3的配置信息已经在GFXBench网站上出现。

三星Galaxy Grand 3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Grand 3跑分曝光

Galaxy Grand 3的屏幕尺寸增加到了5.5英寸,不过分辨率仍然为720p,该机搭载了1.2GHz骁龙64位处理器,主摄像头也由原来的800万像素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应该说Galaxy Grand 3在摄像头方面的配置升级是最显著的。

三星Galaxy Grand 3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Grand 3跑分曝光

另外三星Grand 3运行内存或为1.5GB,预计该机将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Www.wINgWIt.COM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于近期率先在印度地区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1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