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发布飞马手机 支持4G售价799元

2014-12-24 12:09:29  来源: 手机 

华硕发布飞马手机 支持4G售价799元

腾讯数码讯(杜杰) 今天下午,华硕发布面向中国市场定制的飞马手机,支持4G制式,搭载“省事儿”智能桌面,售价799元,算是与华为、魅族等千元以下手机展开竞争。

与春季发布的ZenFone系列不同,飞马系列完全针对中国市场,因此不仅有运营商定制产品,而且很多地方还做出了本地化设计,只是外观设计上我们还能依稀看到ZenFone的影子。

配置方面,飞马手机采用5寸IPS屏幕,分辨率略低只有720P,搭载联发科64位MT6732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为2GB RAM、16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此外,飞马手机还搭载500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支持“超清画质”模式,可通过拍摄多种照片合成一张3000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照片。

系统方面飞马手机搭载华硕Zen UI,基于Android 4.4系统,还提供了特色的“省事儿”智能桌面,可通过搜索直达应用,无需搜索、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的确是达到了省事的境界,比较适合没有智能手机使用经验的人群,据了解这也将成为华硕手机在明年主打的一个方向。WWW.wiNgwiT.cOm此外,这个智能桌面还可以通过清单的方式与他人进行兴趣方面的分享,而且不止局限于华硕手机之间。

既然是运营商定制版本,飞马手机就分为了移动4G、电信4G两个版本。其中,移动4G版支持TD-LTE/TD- SCDMA/GSM网络,支持双卡双待,今日接受预订,而电信版将在下月推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36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