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Nexus 4不支持Android 5.0的全部相机功能

2014-12-24 12:09:35  来源: 手机 

Nexus 4不支持Android 5.0的全部相机功能

腾讯数码讯(编译:文心)想知道升级到Android 5.0 Lollipop后,为什么Nexus 4不具备其他Nexus手机的全部相机功能吗?原因就在于2年前发布的Nexus 4不支持手动控制或DNG图像格式。

在Lollipop中,谷歌对相机API(应用编程接口)进行了大量升级,使开发者能在更大程度上访问摄像头模块及其功能。除提供手动控制功能外,摄像头应用还可以输出DNG格式的RAW照片。但Nexus 4不支持这两项功能。

谷歌一名员工解释称,“Nexus 4的硬件和固件不支持camera2提供的全部功能,其中包括手动控制和DNG支持,这些功能无法被追加到Nexus 4上。”

对于喜欢这些功能的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有些遗憾。不过,由于过去2年Nexus 4一直不支持这些功能,因此这不会让过多Nexus 4用户感到失望。

Nexus 9平板电脑用户也有一个坏消息:尽管支持手动控制功能,但Nexus 9不能输出DNG格式的照片。wWw.wiNgwit.COm

来源:TechnoBuffal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3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