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巨屏新机曝光:配指纹识别 硬件配置无敌

2015-07-06 00:16:51  来源: 手机 

LG巨屏新机曝光:配置无敌了!

LG巨屏新机曝光

凤凰数码讯 7月5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今天,外媒送出了LG G Pro 3的配置信息,据说它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布。

具体来说,该机将采用6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至于目前热门的指纹识别功能,LG G Pro 3也会支持,而且很大可能还是背部。该机的售价据说是7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63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