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巨屏Surface接受预订 55吋版售价3.4万

2015-07-06 00:16:35  来源: 平板 

4.3万起!微软巨屏Surface开订超有面子

微软巨屏Surface接受预订

凤凰数码讯 7月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微软Surface Hub巨屏平板是一款会议室神器。现在,这款产品已经预约接受预订,55英寸版本6999美元,84英寸版本19999美元(约合3.4万和12.4万人民币),预计今年9月份出货,预装定制版Windows 10系统。

配置方面,两个版本的Surface Hub都将搭载8GB RAM,128SSD固态硬盘,支持100点触控。

其中,55寸的型号采用Intel四代i5处理器+核心显卡,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而84英寸型号则搭载是四代i7+NVIDIA Quadro K2200专业级显卡,屏幕的分辨率也提升到3840 x 2160(4K)。

另外微软为Surface Hub配备了两个Surface Pen和一个微软一体化媒体键盘。两个型号都带有两个前置1080p摄像头,麦克风和双前置扬声器。

Surface Hub支持Wi-Fi,蓝牙,Miracast和以太网,带有NFC阅读器。wWW.WINGwIt.coM两个型号都带有一个USB 3.0接口,但是84英寸版本带有四个USB 2.0接口,55英寸版本为两个USB 2.0接口。

遗憾的是,目前暂无中国市场的上市信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7/361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