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国外在线商店上架红米2 Pro:售价886元

2015-07-06 00:16:53  来源: 手机 

红米2 Pro是什么鬼?价格醉了!

国外在线商店上架红米2 Pro

凤凰数码讯 7月5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这家名为Gearbest的国外在线商店日前上架了一款名为红米2 Pro的产品,不过这并不是什么新机,完全就是红米2。

从页面来看,该机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10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

从配置上也能看出,该机完全就是红米2,不知道这家网店为啥要给它加个“Pro”,甚至还用了红米1代的配图。

价格方面,该网站上标注为142.79美元,约合人民币886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63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