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黑莓Android手机曝光:融合经典+虚拟键盘

2015-07-06 00:16:52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5日消息,据中关村在线报道,爆料达人@evleaks在Twitter上称,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将由美国运营商AT&T首发,定位为旗舰级产品。

黑莓Android手机曝光融合经典+虚拟键盘

黑莓Android手机曝光融合经典+虚拟键盘

@evleaks放出的效果图显示,这款手机延续了黑莓经典的物理全键盘,并且在屏幕底部加入了Android系统的虚拟键盘,使得操作更加便捷。从尺寸来看,应该与黑莓Passport类似。

配置方面,该机可能会采用由三星提供的5.4英寸显示屏,搭载1.8GHz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此前消息称,黑莓将与三星合作研发这款旗舰手机,从去年底开始,三星电子和黑莓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企业和政府手机市场,黑莓在手机零部件上也获得了三星电子的大力支持。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63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