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又一款骁龙820手机曝光:年底亮相 非小米5

2015-07-07 10:30:34  来源: 手机 

又一款骁龙820手机曝光

凤凰数码讯 7月6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LG准备了一款介于G3和G4之间的机型,其定位更大屏幕,当然配置也更强,会被冠以G3 Pro的称号,并且搭载的骁龙820处理器。

之前有消息称,小米5将会抢夺骁龙820的首发,现在来看,LG也是有这样的打算,并且还准备了2款这样的机型。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这款手机配备的是6寸2K屏,内置有4GB内存和207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据说,这款新机会在年底亮相,而小米5传闻也是这个时候发布,看看谁抢下骁龙820的首发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1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