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Apple Pay 7月14日将在英国上线 加快国际化

2015-07-07 10:30:34  来源: 手机 

Apple Pay将7月14日在英国上线

凤凰数码讯 7月6日消息,据威锋网报道,在此前的苹果发布会中已经宣布英国将会是Apple Pay登陆的第一个海外国家,现在来自9to5Mac的报道曝光了这项服务的上线日期-7月14日,苹果将于12 号开始对英国的员工进行有关方面的培训工作。

外媒9to5Mac从两家大型零售商中获得的文件确认Apple Pay将会在14日登陆英国,其中的一家零售商为英国的大型超市连锁Waitrose。据悉,跟美国一样,英国的Apple Pay服务也不需要使用PIN码,但在上线之初会对交易金额作出限制:在英国市场使用Apple Pay,每单交易额上限设为20 英镑。不过到了秋季,这个交易限额有望得到提升。

除了英国之外,有报道称加拿大也是接近支持Apple Pay服务的国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