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ZUK Z1将成首款Type-C+USB 3.0接口手机

2015-07-08 22:34:30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8日消息,据手机中国报道,正反皆可插的Type-C接口几乎已经成为各家品牌新机争抢的对象,其中也包括新晋品牌ZUK,ZUK CEO常程昨天也确认了这个消息。不过ZUK Z1所搭载的Type-C接口采用USB 3.0数据传输(国内首款),比其他厂商的新机更加先进。

ZUK Z1傲娇了:首款Type-C+USB 3.0手机

常程确认ZUK Z1采用Type-C+USB 3.0接口

USB 3.0的最高传输速率可达5Gbps,远远高于目前手机USB 2.0接口的480Mbps,在传输大文件上有着极大的速度优势。同时在该接口的电流可以做到3A,意味着ZUK Z1的充电速度也会更快。据了解目前只有苹果最新款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采用高速传输的USB 3.1 Type-C接口,其余厂商均为Type-C+USB 2.0数据传输。

ZUK Z1傲娇了:首款Type-C+USB 3.0手机

ZUK Z1采用Type-C + USB 3.0接口

当然Type-C接口的最大优势是接口不分正反,用户正插反插都没有区别,相比原来智能手机上的MicroUSB接口要更加人性化。wWW.wiNGWiT.coM此前,已经有部分旗舰手机搭载了Type-C接口,但ZUK Z1首次将Type-C与USB 3.0在手机上结合起来。

根据之前的报道,ZUK Z1独有一项名为U-Touch的功能,将Home按键打造成了五位一体的全能按键。一个Home按键支持指纹识别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五项功能,改变了Home键的传统交互方式。

除此之外,ZUK Z1还提供双SIM卡槽,可以实现“盲插”功能,并且每个卡槽都将支持7模18频网络,真正做到全面兼容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现在看来,ZUK Z1这款新机的亮点着实不少,坐等真机亮相。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5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