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2英寸屏LG G4 beat发布 配频谱感测器

2015-07-10 23:49:17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LG G4会有衍生简化版本推出的消息,而现在则传闻最终成真。日前,LG 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了LG G4 Beat,其主要特色是延续了LG G4外形设计,配有5.2英寸触控屏和骁龙615处理器,支持电池更换,并保留了来自LG G4的激光对焦和频谱感测器等特色功能,但针对不同的市场主摄像头规格略有差异。

5.2英寸触控屏

5.2英寸屏LG G4 beat发布 配频谱感测器

从此次发布的LG G4 Beat的外形来看,该机延续了LG G4的整体造型风格,尤其是背面设计看起来更是非常,但取消了皮革质感的背盖,而是普通的可拆卸的塑料背盖设计,体现了该机在定位上的差异。同时作为LG G4的轻装版本,LG G4 Beat此次还配有5.2英寸IPS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和提供了423ppi的像素密度。

LG G4 Beat还搭载Android 5.1.1系统,并装载骁龙615处理器,拥有1.5GB的RAM和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提供了NFC近场通信功能和LTE 4G网络等功能,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300毫安时,但支持拆卸和更换。wwW.WINGwIt.cOM

支持激光对焦

LG G4 Beat此次配备的摄像头在规格上不算突出,装载有前置500万前置镜头,而主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而针对拉美市场的版本则为1300万像素。此外,该机此次引入了来自LG G4的频谱感应器和激光对焦技术,可带来更准确的白平衡以及更快的对焦速度。

LG G4 Beat的体积较为轻巧,机身三维尺寸为142.7×72.6 ×9.85mm,重量则是139g,将会有银色、白色、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根据官方的安排,该机将于本月在法国、德国和巴西首发上市,而欧洲地区的正式名称则为LG G4s,但暂时没有公布大陆和港台的上市计划。

LG G4色彩频谱传感器功能介绍截图

LG G4色彩频谱传感器功能介绍

1'22''

4191

腾讯视频

LG G4色彩频谱传感器功能介绍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5.2英寸屏LG G4 beat发布 配频谱感测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8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