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2英寸屏Moto X Sport首次曝光 八月登场

2015-07-10 23:49:34  来源: 手机 

5.2英寸屏Moto X Sport首次曝光 八月登场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Moto X三代和Moto G三代的消息被炒得火热,不少人都关心这两款新机会在何时发布。而现在,来自国外运营商的消息则似乎为我们提前揭晓了答案。根据智利最大电信公司Entel网站泄露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将有两款新机即将在八月登场,但手机的名称却有所变化,分别为Moto X Sport 和 Nuevo Moto G,且在部分配置规格上略有缩水。

Moto X Sport曝光

5.2英寸屏Moto X Sport首次曝光 八月登场

从此次智利运营商泄露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Moto X Sport 手机配备有5.2英寸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所支持的分辨率,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所采用的是1.5GHz主频的骁龙四核处理器,相比此前的传闻有了较大的缩水。WWw.WinGwit.COm

尽管从手机的名称上来说,Moto X Sport很有可能是一款主攻户外的三防机型,具备防水,防尘以及防震等功能,甚至被认为是当年Moto Defy的升级款,但智利运营商此次的配图却是第一代的MOTO X 2013款,所以也有观点认为此次泄露的信息是故意将Moto X三代的名字写成了 Moto X Sport。

八月正式登场

至于同步的泄露的另一款机型则被称为“Nuevo Moto G”,也就是New Moto G的意思,装载有与上代相同的5英寸触控屏,并内置1.5GHz四核骁龙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其他相关规格则没有更多的信息。

尽管现在还不能完全确认这次曝光的两款新机是否为Moto X三代和Moto G三代,但智利运营商泄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则是这两款摩托罗拉手机都将在今年八月正式登场。而在此前,联想CEO杨元庆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在今年夏天将会看到我们推出的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这意味着摩托罗拉确有可能会在八月份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也就是传闻中的第三代Moto X和Moto G。

国行获核准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新款机型在国内的测试认证也似乎到了一定的阶段,包括XT1570,XT1561以及XT1552等三款摩托罗拉新机在获得3C认证之后,现在又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其中型号为XT1570的新款机型则基本上被确认为Moto X三代。

5.2英寸屏Moto X Sport首次曝光 八月登场

据悉,摩托罗拉这三款新机皆为全网通机型,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其中,由于国内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爱黑武已经将XT1570确认为Moto X三代,并开通了专门的论坛,甚至还提供了官方底包下载,所以不出意外的话,XT1570便是即将发布的Moto X三代,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5.2英寸屏Moto X Sport首次曝光 八月登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80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