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5/S6 edge+获核准 对比渲染图亮相

2015-07-17 22:41:12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就是这样子截图

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就是这样子

5'27''

387634

腾讯视频

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就是这样子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三星Note 5/S6 edge+获核准 对比渲染图亮相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或将提前发布的GALAXY Note 5的消息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这款跨界旗舰却似乎真的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wWw.wiNGwIt.COm日前,三星有两款新机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的审核认证,它们便是传闻会在8月12日同步推出的GALAXY Note 5以及S6 ede+,同时网络上再次泄露的渲染图机对比图片,也证实这两款三星新机在外形上与GALAXY S6确实非常相似,所不同的是GALAXY Note 5的背面两侧拥有更大的弧度设计。

    通过FCC认证

    三星Note 5/S6 edge+获核准 对比渲染图亮相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包括三星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美国市场面向运营商AT&T和Verizon的版本皆已经通过核准,其型号分别为SM-N920A和SM-N920V,而GALAXY S6 edge+的型号则是SM-G928A和SM-G928V,主要差别在LTE频段支持上有所不同。

    不仅如此,这两款三星新机还通过了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核准,并且首次确认了双曲面侧屏新机的正式名称为GALAXY S6 edge+,同时获得核准的还有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A8,这或许意味着在今年八月份或有三款配备5.7英寸触控屏的三星重量级即将同步登陆亚洲市场。

    对比渲染图亮相

    三星Note 5/S6 edge+获核准 对比渲染图亮相

    与此同时,法国网站Nowhereelse及知名爆料人@OnLeaks还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5以及与GALAXY S6和S6 edge+的对比渲染图,由此可以看出这三款机型在细节上的一些差异。相比而言,三星GALAXY Note 5虽然在整体风格上延续了GALAXY S6的设计,但背面边缘部分的弧度更大,并且还加入了超窄边框设计,这使得手机拥有更高的屏占比。不过,或许是加入了S-Pen手写插槽的缘故,所以该机也相对显得略厚一些。

    三星Note 5/S6 edge+获核准 对比渲染图亮相

    三星GALAXY Note 5同样为金属+玻璃的混搭设计,并且也不能拆卸电池,但或许是由于机身要比GALAXY S6 edge+稍微厚一些的缘故,所以摄像头看起来没有过去那样凸起,但同时也使得该机能够装载容量更大的4100电池,并得到更理想的续航表现。

    传8月12日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5和S6 edge+都会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但前者会首次装载4GB LPDDR4内存和搭载全新Exynos 7422处理器,其单芯片解决方案的特色使得64位八核CPU,GPU,RAM,存储以及LTE模块能够整合在一块芯片中,可以极大的节省手机的内部空间。至于三星S6 edge+则会装载Exynos 7420处理器,并提供3GB的存储容量。

    此外,三星这两款旗舰级新机都将提供了黑色、白色、金色以及银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同样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更换电池。并且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5将在8月12日携手S6edge+同步登场,然后在8月21日同时发售,但暂时还没有价格方面的信息被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85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