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X7防水Moto G三代谍照泄露 确认28日发布

2015-07-17 22:41:13  来源: 手机 

IPX7防水Moto G三代谍照泄露 确认28日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Moto G三代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并有官方渲染图泄露和传出7月28日发布的消息。而现在,又有这款摩托罗拉新机的最新谍照浮出水面,同时香港网站HelloMotoHK放出的发布会邀请函,证实Moto G三代确将在本地底正式登场。

Moto G (2015) 上手视频泄漏截图

Moto G (2015) 上手视频泄漏

2'51''

19735

腾讯视频

Moto G (2015) 上手视频泄漏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真机谍照泄露

    IPX7防水Moto G三代谍照泄露 确认28日发布

    从这次曝光的Moto G三代的真机谍照来看,似乎应该是工程机,其正面的造型相比过去更趋简洁,似乎装载了双扬声器,并且与摩托罗拉今年推出的其他机型一样,在背面设计有独特的金属条,由上至下分别为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摩托罗拉Logo。WwW.wINGWIT.com此外,Moto G三代还能够拆卸背盖,并能够利用Moto Maker定制用户喜欢的款式。

    IPX7防水Moto G三代谍照泄露 确认28日发布

    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说法,Moto G三代也将享受到目前仅向Moto X开放的Moto Maker外观定制服务,用户可以对手机的边框、背盖、前置面板、摩托罗拉“M”标志等部分进行个性化定制,可选择的修改选项将包括色彩、材质,以及在机身上刻字。

    支持IPX7防水

    同时从曝光的谍照所显示的系统信息来看,Moto G三代的型号为XT1542,并搭载Android 5.1.1系统,并且根据巴西网站Tecmundo泄露的信息显示,Moto G三代还支持IPX7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在手机即便在一米深的水下呆上三十分钟也不会有丝毫问题。此外,MotoMaker网站也已经加入Moto G三代的资料,其中内存方面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1GB RAM+8GB ROM以及2GB RAM+16GB ROM,均支持存储卡扩展。

    Moto G三代还装载有5英寸720p触控屏,搭载1.4GHz主频的64位骁龙 410四核处理器,集成有Adreno 306 GPU,并且还同步提升了摄像头规格,不仅将前置镜头由200万像素提升至500万像素,而且主摄像头也由过去的800万像素升级为1300万像素,似乎还配备了双色温LED闪光灯,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470毫安时。

    7月28日发布

    同时正如此前巴西网站Tecmundo所报道的那样,根据香港网站HelloMotoHK曝光的发布会邀请函显示, Moto G三代确实将于7月28日发布,并且还会有网络流媒体视频同步直播。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该机在巴西市场为8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780元左右。

    除此之外,在网络上还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机的背面谍照,并且按照HelloMotoHK披露的说法,该机便是不久前智利网站曝光的Moto X Sport,但是否会在7月28日同步发布,则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85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