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香港新店7月30日开业 或为亚洲旗舰店

2015-07-17 22:41:14  来源: 手机 

香港第四家苹果店即将开业 或为亚洲旗舰店

腾讯数码讯(杜杰) 今天苹果官网放出消息,香港特区第四家苹果店,广东道店将于7月30日开业,这是香港特区的第四家苹果直营店,此前有媒体猜测这家店的规模将是传说中的“亚洲旗舰店”,这恐怕要到开业当天才能得到印证。

和以往的筹备中的苹果店一样,这家店也是被巨幅围挡保护了起来,而从楼高来看应该是三层,就算不是旗舰店的体量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比较大的一家直营店了。而这家位于尖沙咀的苹果店从地理位置上来说无疑是黄金地段,客流量甚至是访港游客都将是空前的,与香港现有的九龙城、铜锣湾和国际金融中心三家店遥相呼应。

之前苹果CEO库克在中国行的专访中披露,2015-2016年底,苹果计划让中国的零售店数量从十几家增加至四十家。目前来看这个开店节奏在经过了春节时的“五连发”之后并没有停歇,尽管近来苹果新品不断,但中国区的开店扩张也是一刻不停,毕竟目前中国区的财报以及表现是苹果非常看重的。

香港第四家苹果店即将开业 或为亚洲旗舰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85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