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7月29日魅蓝2将发布 魅族邀请函送个诺基亚

2015-07-17 22:41:16  来源: 手机 

7月29日魅蓝2将发布 魅族邀请函送个诺基亚

腾讯数码讯(吴彬)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而这次即将登场的产品是魅蓝2。魅族今天已经送出发布会的邀请函,比较惊奇的是邀请函内除了发布会的时间地点外,还附赠了一款诺基亚1110。

昨天魅族连发两条微博关注诺基亚,被外界解读为魅族将有可能成为诺基亚未来手机的合作伙伴。不过从目前的邀请函的调性和魅族一贯的宣传手法来看,1110或许意味着魅蓝2的售价将更低。

之前魅蓝2的一些配置已经在网络上曝光,这款全新的低价机将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四核1.3GHz处理器(MT6735),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450mAh。

至于价格方面,由于之前魅蓝Note2的价格下调,因此势必这款魅蓝2也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下探,而之前网上传言魅蓝2将定价5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86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