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s显示屏曝光 FaceTime摄像头增大

2015-08-31 23:06:14  来源: 手机 

iPhone 6s显示屏曝光 FaceTime摄像头增大

腾讯数码讯(Eskimo)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段展示深空灰版iPhone 6s组件的视频,虽然它在外观上相比iPhone 6并无任何明显变化,但仔细对比后你会发现,前者的FaceTime摄像头似乎稍微增大了一些。

iPhone 6s显示屏组件曝光 FaceTime摄像头增大截图

iPhone 6s显示屏组件曝光 FaceTime摄像头增大

11'28''

0

腾讯视频

iPhone 6s显示屏组件曝光 FaceTime摄像头增大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虽然这一改动的目的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根据推测,苹果可能为为了增强FaceTime的拍摄能力来满足自拍爱好者的使用需求。WWW.WINGWIt.Com

    在显示屏组件的背部,我们看到了和之前曝光谍照相似的布局。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在iPhone 6s机身当中使用了铆钉来固定金属屏蔽层,而非之前的螺丝和夹子。考虑到新加入的Force Touch功能可能会让用户增加点击屏幕的力度,这个改变应该可以更好地对该组件进行固定。此外,我们还能在背部看到一个凸起的方形开口,这可能是为Force Touch组件所预留的位置。

    另据媒体报道,虽然目前有关4英寸新机型iPhone 6c的推测和传闻很多,但苹果并不会在9月9号的发布会上推出这样一款设备。消息称,在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之后,目前的iPhone 5c将会停产,其位置将被iPhone 5s所代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8/393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