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运营商爆料:iPhone 6s将9月18日国内预售

2015-08-31 23:09:34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8月31日消息,据手机中国报道,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国行版iPhone 6s会在9月18日开启预售。苹果前几天已经正式公布了秋季发布会的准确时间——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

剁手党准备iPhone 6s或将18日国内预售

iPhone 6s将9月18日国内预售

@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中表示,“iPhone 6s将会在9月18日在中国各个地区进行预售,然后在9月25日,中国三大电信商将同步发售!”之前已经有外媒表示,苹果iPhone 6s会在9月18日上市,这意味着中国大陆也有望成为iPhone 6s的首发地区之一。

剁手党准备iPhone 6s或将18日国内预售

iPhone 6s将9月18日国内预售

据该用户称,这一消息来自中国移动员工,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具备真实性。WwW.WiNGWiT.CoM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要,此次iPhone新机发布实在没有理由不“照顾”到中国大陆市场。我们还是看库克在发布会上怎么说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8/401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