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红米Note 2屏幕被指“偷梁换柱” 小米澄清

2015-08-31 23:08:41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8月31日消息,小米的最新手机红米Note2已经发布一周时间了,799元的价格采用了联发科顶级的Helio X10 8核处理器,性价比确实不错。不过对红米Note2来说,出现了一个问题:有传当初小米宣传使用的是夏普、友达1080p屏幕,结果用户到手之后却发现是国产的天马屏。

对此小米公司近日正式发布声明称,在官网和发布会中并没有发布过红米Note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而在红米Note2上线销售过程中,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在小米官网之外的部分产品图和文字存在错误信息,小米已经在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修改。对用户造成的困惑在此诚挚道歉。

声明全文如下:

对于近期网上“关于红米Note2屏幕品牌使用争议”给用户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并特此声明如下:

1、小米官网、小米8月13日发布会、PPT和现场视频从未发布过红米Note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

2. 在红米Note2上线销售过程中,由于我们的失误,在小米官网之外的部分产品图和文字存在错误信息,虽然我们在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修改,但是仍有部分错误信息未能及时修改完毕,对用户造成的困惑,我们在此诚挚道歉。目前我们已积极协调各销售渠道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3、我们也注意到有个别人就此事故意编造、传播不实信息,我们对此将保留行使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小米官方声明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8/401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