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自曝神秘新品:似乎能用来赚钱

2015-09-13 21:46:19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小米将于月底举办发布会,除了要推出4c外。似乎还有其他彩蛋。

快科技消息,除了将在本月22日发布的小米4C之外,小米在未来几天内还有新品,具体发布时间为下周。

今天晚上,小米品牌市场总监@徐洁云在微博上表示,下周小米会有一个新惊喜,解决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配图是一沓人民币。

 

小米自曝神秘新品:解决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

微博配图

在评论中,用户猜测最多的就是“小米贷款”,如果说贷款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的话,倒也说得过去。

但笔者觉得,正确答案可能不是这样,还是坐等下周再来揭晓吧。

小米自曝神秘新品:解决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12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