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优势介绍与市场报价

2018/10/4 15:24:49  来源: 手机 

  说到屏幕就不得不提三星,屏幕上的优势让三星到现在仍是一票厂商选择的对象,而对于自己家的旗舰,更是不会含糊。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三星S7以及三星S7 edge均采用2K级别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像素密度分别是577PPI和534PPI,其中S7 edge为双曲面屏。笔者之所以将这款产品放在第一个说,是因为三星S7问世之后曾一度获得最佳手机屏幕的称谓。

  三星拥有着目前智能手机显示方面最好的技术,以至于三星S7在色彩的准确度、对比度以及环境光检测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对手。AMOLED的屏幕相对于普遍以液晶显示技术为主的手机屏幕,在动态画面的捕捉上具有很大的优势,用户即便是在滑动操作界面,也会感觉色彩鲜艳明亮,2K的显示级别更是让这种体验变得更为细腻。

  配置方面,采用一颗目前最为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储存有32/64GB两个版本并且支持扩展。在上一代产品无线充电的基础上,S7还可以支持快速充电。作为新品的亮点之一,S7支持了IP68的防水功能,即便是带着这样的高端旗舰手机去游泳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实在是广大青年的秀逼格利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2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