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关于三星双开门冰箱的生活常识

2018/10/4 15:24:54  来源: 手机 

  无霜冰箱虽然免去了除霜的烦恼,但是价格一直相对较高,不过这款三星BCD-285WNLVS双开门冰箱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比较有吸引力,虽然外观比较简洁,但是光合保鲜技术和无霜技术却提升了这款冰箱的工作能力,同时285升的容积对于小家庭使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了,现3380元的售价,也是性价比十足,值得考虑。

  三星BCD-285WNLVS冰箱

  国家能效标志

  这款三星冰箱拥有285升容量,能够很好的满足三口之家需求,冷藏室容积200升,冷冻室容积85升。额定耗电量每24小时仅为0.870瓦,对于一般家庭还是很合算的。

  三星冰箱显示屏特写

  285升超大容积

  三星BCD-285WNLVS冰箱采用了全无霜设计,银灰拉丝钢板,因此清洁起来非常的容易。三星这款冰箱还配备了假日功能,和电源关闭功能,保证在不需要的时候节省电力。

  三星 BCD-285WNLVS冰箱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85L

  冷藏室容积            200L

  冷冻室容积            85L

  冰冻星级            ****

  显示屏            有

  果蔬盒            有

  蛋架            有

  外形设计            蓝色, 隐藏把手

  外形尺寸            600×1775×685mm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环戊烷发泡剂

  多重冷流

  无霜技术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BCD-285WNLVS冰箱主要面向家庭用户使用,不管是容积、参数性能,还是外形设计都很符合家庭使用需求,虽然外观相当简单了些,但是性能确实很出色的,现售价为338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3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