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关于三星堆文明的起源和发展历程

2018/10/4 15:24:50  来源: 手机 

  三星堆文明是在1986年四川成都月亮湾村发现的。其实就是三个大土堆,里面埋藏了大量的青铜器,距今4800年。比商代青铜器早800多年,而且造型诡异,与华夏文明迥然不同。发掘时青铜器都是被毁坏的。

  同时出土的还有大量贝壳,这种贝壳来自印度洋,发掘的青铜器有100多吨,附近也没有铜矿。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突然造了这些东西,然后突然消失了。

  在中缅边界有个聚居了300多人的村寨,叫做阿卡人,直到2003年还用松节油照明,最高明的工具

  就是一把包着铁皮的斧头。但是他们有一些传统和神话传说与三星堆文明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一青铜人像高2.6米,身体各部分比例也失调。而在阿卡人的棺材盖上都会雕刻这个比例的人

  形。

  这是一个面具,耳朵突出,眼睛也突出。在阿卡人的神话传说里当时发生一场战争,有个神级的人物派出一只鸟帮助阿卡人,这个鸟的眼睛被换了,只要被它看到的敌人立刻就会消失。

  远古文明

  这是海贝,背面磨出圆洞,阿卡人也有海贝,而且背面也磨出洞。在祭祀的时候挂在树上。

  这是青铜“摇钱树”,树上挂着海贝(货币),停着9只鸟。阿卡人祭祀时也将海贝挂到树上,意思是出生,生殖。阿卡人把鸟的图案挂到房子上可以辟邪。

  远古文明

  鸟身人头。阿卡人提到的那场战争说的是神创造了人和鬼,这里的鬼似乎有着神力。但总之人和鬼发生了战争,人只能求助于领导者神,神派出鸟打败了鬼。还教会了人铸造青铜。WWW.WinGWit.coM

  阿卡人为什么跑到缅甸去了,这大概与青铜器被毁和战争有关,只能发挥想象力了。

  三星堆文明出现在北纬30度,同一纬度还有金字塔,百慕大,死亡谷。中国发生在这一纬度上的奇怪的事情也很多,长江断流,鄱阳湖魔鬼三角等。就像玛雅人一样,三星堆文明突然消失了,而于此相联系的必然有一些神级的人物,远古文明或外星人的参与。

  北纬30度除了气候适宜外,地磁场能量显得混乱。发生的许多未解之谜都与电和磁有关,百慕大三角发生的事故大多是这个原因,金字塔究竟可以聚集怎样的能量可以使尸体脱水,金属锋利。违背物理规律的怪事的发生,UFO等等。就现在我们掌握的技术知识利用最多的是电磁理论,但还是远远不够。例如哈奇森现象就是利用电磁做出一些违背物理规律的事情,既然违背科学就不被承认。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3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