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128GB单条 DDR4内存开始量产是3D的

2018/10/4 15:24:51  来源: 手机 

  2014年8月底,三星电子宣布量产全球第一款采用3D TSV立体硅穿孔封装技术打造的DDR4内存条,单条容量高达64GB。一年多后,三星将这一容量翻了一番,开始量产128GB TSV DDR4内存条。

  新内存依然是面向企业级服务器市场的RDIMM类型条子,使用了多达144颗DDR4内芯片,每一颗容量8Gb(1GB),然后每四颗芯片利用TSV技术紧密封装在一起,总计36个组,分布在内存条两侧。

  制造工艺是三星最先进的20nm,起步频率2400MHz,接下来将逐步提升到2667MHz、3200MHz。

  另外,三星还会把TSV硅穿孔技术应用到HBM高带宽内存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3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