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tizen系统介绍

2018/10/4 15:24:52  来源: 手机 

  三星在Android系统尝到了甜头后,却在几年前道明自己要开发Tizen系统,这一件事也是几经波折。自2011年英特尔和Linux基金会宣布致力于研发Tizen到2012年1月17日三省宣布将Bada集成至Tizen,从搭载Tizen系统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推出到三星宣布2015年旗下智能电视将全部采用Tizen系统,可以预见,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Tizen系统的设备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你还不了解Tizen是什么,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新兴的操作系统和其发展步伐。

三星Tizen系统怎么样1

  一、什么是Tizen

  Tizen是基于HTML5的开源标准软件平台。它面向智能手机、平板、车载信息、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客户可以在设备之间尽享创新的操作系统、应用和用户体验,而且Tizen支持原始设备创造商。

  在IDF2013中,英特尔公司高级技术市场推广工程师Chris Norman表示Tizen可以推动HTML5的创新,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Web应用和工具。由于Tizen自身的真正开放性,因此它并非由一个实体来控制,对应用和服务也没有限制。WwW.wInGWiT.Com此外Tizen也拥有一些创新的差异化特点,同时有行业领先的厂商支持。总之,Tizen主要是通过一个跨设备、跨架构并基于HTML5全面实施标准的开放软件平台满足客户需求,并支持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来实现差异化。

三星Tizen系统怎么样2

  二、Tizen Web的应用环境

  Tizen的Web API跨越了所有Tizen配置文件,为了确保应用的可移植性。Tizen Web API遵循上游的标准,并积极实施API方案,至于Tizen系统的开发利益,我们得知HTML5是Tizen的应用开发环境,拥有灵活的分发模式,可以创建Web应用。

三星Tizen系统怎么样3

  三、Tizen系统四大优势:

  1、Tizen软件平台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开源平台,突显了对HTML5的有力支持;

  2、Tizen可以面向操作系统厂商、原始设备厂商进行定制和开放,实现创新;

  3、Tizen提供了一套完整工具,并定义了开发工作流程,可协作完成操作系统和应用的开发;

  4、操作系统厂商OSV可以实现增值的机会。

  四、Tizen系统最新进展

  三星电子宣布,2015年推出的所有Smart TV均搭载全新Tizen操作系统平台。Tizen是标准化的开放平台,使内容和设备更具灵活性,不仅让开发者可以轻松创建可兼容的内容,也将用户带入一个充满无限娱乐可能性的世界。

  “构建Tizen的Smart平台,是我们迈向更智能、更完整操作系统的重要一步,”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Won Jin Lee表示,“眼下,Tizen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在未来家庭娱乐方面也具备巨大潜力。”

三星Tizen系统怎么样4

  此前,三星的智能手表Galaxy Gear系列产品已经搭载了Tizen操作系统,并可以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进行连接;2014年夏天,三星也发布了首款预装Tizen操作系统的手机Samsung Z,而三星推出的大部分智能手机也有对应版本的Tizen操作系统,可以在Tizen和Android之间互刷;除此之外,三星的部分数码相机、电视和平板电脑产品也都曾采用Tizen操作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3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