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再厚一点点 最新iPhone 6s设计图曝光

2015-07-08 22:33:31  来源: 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每年这个时候,随着苹果更 新 iPhone 产品线的时段越来越临近,各路跟新机有关的谍照、爆料便都会开始层出不穷。而最近我们获得了可靠消息,称预计在 9 月发布的4.7 英寸 iPhone 6s,厚度将会由前代的 6.9mm 增至 7.1mm,不过外观部分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除了主相机旁边神秘的孔)。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507/372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