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不超过2800元 一加手机2售价曝光

2015-07-08 22:33:30  来源: 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传闻许久的一加手机2将在月底正式发布,而这款新机到底以怎么的价格面市,自然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现在,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则在推特上承诺,一加手机2的售价不会超过450美元,也就是说价格不会超过人民币2800元。不过,由于一加手机2传言会有标准版和高配版推出,所以暂时不清楚刘作虎这次所指的价格,到底是标配还是高配的定价。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507/372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