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乔布斯不喜欢白色设计 逼艾维作弊过关

2013-12-10 14:19:48  来源: 平板 

苹果的设计大总管乔纳森艾维的新书面世,里面有很多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最吸引我们的就是里面和乔布斯有关的部分。新书里面介绍到苹果掌门人乔布斯最初并不喜欢白色的产品外观设计,设计团队嘴上说改,但是心里不服,所以就通过一种“灰白色”从乔布斯那里蒙混过关,后来慢慢的让乔布斯介绍了白色外观设计。从现在来看,苹果的设计师坚持自己的设计是对的。

乔纳森艾维自从学生是到就钟爱白色,他认为白色是最简单的颜色,在苹果产品设计当中也主张多用白色。在当初乔治艾维拿着白色iPod给乔布斯看时,乔布斯并不喜欢,于是才逼得设计师们使了一些小伎俩,通过灰色让乔布斯慢慢接受了白色的产品设计。

艾维谈及iPod时说:“从一开始,我们就在想象iPod的外观,我们认为它应该像是不锈钢和白色,简单到极致,不使用彩色,有点中性,但却是一种不会让人混淆、令人吃惊的中性色。Www.wingwiT.COm”

文中说了设计师巧妙运用灰色,但这种灰色却是苹果设计师发明的灰色,这种灰色分别是月亮灰和贝克灰,这两种颜色和白色非常接近,但他们确实是灰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