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iPad被Lumia2520广告调侃

2013-12-10 14:19:48  来源: 平板 

年底将至,平板电脑业界却并不平静。上周几大处理器厂商先后发布了几款强劲性能的新移动处理器,且Intel带来一个消息,搭载64位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将于2014年量产。此外,诺基亚推出全新的Lumia 2520平板电脑的广告,直言不讳的调侃了苹果iPad Air没有键盘和续航短,看似诙谐却暗藏玄机。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支针对苹果的广告,苹果产品接口的唯一性,也被另一大厂商调侃一番。

苹果方面则有上游产业链的消息称,12.9英寸的iPad Maxi明年将量产,或将引领大尺寸平板时代。一款全新的App也悄然登陆新西兰App Store,那就是Rovio公司推出的力作《愤怒的小鸟GO!》,游戏形式和画面值得称赞。一次来回顾一下上周平板热闻吧。

·Lumia 2520广告调侃iPad:无键盘续航短

一句话点评:自从Lumia 2520与苹果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不约而同”的在同一天发布之后,诺基亚似乎就没对苹果“手软”过。此前更是用官方Twitter称苹果iPhone 5C的多彩壳的鼻祖是诺基亚Lumia手机,近日也放出一段Lumia 2520平板电脑的新广告调侃苹果iPad没有键盘,续航时间不够等。wWW.winGWIt.com其实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劣势,但如果一味的用自家产品的所谓的优势与竞争对手产品的所谓的劣势相提并论,似乎也并不能助力产品本身的提升吧。

近日诺基亚推出了一部旗下首款平板电脑——Lumia 2520的最新宣传广告,有意思的是,这不仅仅是一部向消费者展现Lumia 2520强大功能的广告宣传片,更是隐隐的调侃了苹果,暗示其不支持键盘、续航时间短等缺陷。

诺基亚Lumia 2520全新广告调侃苹果:

iPad Air被诺基亚Lumia 2520全新视频调侃(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iPad Air被诺基亚Lumia 2520全新视频调侃(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诺基亚Lumia 2520运行Windows 8系统(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诺基亚Lumia 2520运行Windows 8系统(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视频中,一位刚刚购买了一台iPad Air的男子兴致勃勃的向朋友们展示,但被其中一位女性朋友在各种场合鄙视:不支持键盘、续航时间短等为题一一呈现。

视频的最后,该女子拿出红色版诺基亚Lumia 2520,轻松办公,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运行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支持微软Office,让办公变得更加轻松、自由。

虽然视频中的平板电脑并没有出现苹果LOGO,但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