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3G版iPad mini 2供应紧缺 因面板供应不足

2013-12-10 13:37:08  来源: 平板 

3G版iPad mini 2供应紧缺因面板供应不足

新款Retina iPad mini的供应问题迟迟未能得到解决。有消息表示因为LCD老化问题,Retina 面板供应不足是Retina iPad mini出货推迟的主要原因,因此这款设备的供应和需求之间才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

最近与Retina iPad mini生产相关的瓶颈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目前仅Wi-Fi版本Retina iPad mini的预计送货时间缩短了,蜂窝版本仍然面临相对比较严重的供应紧缺问题。

此前几周消息表示美国的主要运营商都选择延期交货。而通过最近的查询我们了解到Verizon 的Retina iPad mini延期交货时间最晚是12月16日, AT&T的预计发货时间是21-28天,T-Mobile 则显示没有库存,但是他们也提醒消费者很快就有出货。WwW.wINGwIT.Com

苹果在线商店上,蜂窝版本的预计发货时间几乎没有变化,而苹果零售店则有货源以保证来店购买的消费者都能拿到一台称心如意的产品。分析师认为到2014 年第一季度,Retina iPad mini 的供应紧缺问题才能得到缓解。目前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中,蜂窝版Retina iPad mini还没有上架,Wi-Fi 版本的预计发货时间则是5-7个工作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