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Nexus 8平板现身:主摄像头达到1300万

2013-12-10 13:36:59  来源: 平板 

全新的Nexus 7平板已经到来,而接下来还有望在今年亮相的除了全新Nexus 10,还可能会有一个Nexus 8。

其实,这个新的Nexus 8我们已经见过。据大神@evleaks爆料称,之前曝出的LG V510平板实际上就是一款谷歌Nexus设备。据了解,V510是一部8.3寸的小平板,即传闻中的Nexus 8(准确来讲,应该是Nexus 8.3)。

早前LG曾推出了一款8.3寸的平板产品G Pad,按照LG一贯风格(之前的Nexus 4就是按照Optimus G改造的),这款Nexus 8很可能会完全照搬G Pad的配置。

实际上,从日前泄露的V510用户手册可以看到,这款即将到来的Nexus 8采用8.3寸1920X1080显示屏、2GB内存,的确与G Pad一致。比较奇怪的是,资料还显示其后置主摄像头达到13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像素。从Nexus小平板一贯奉行的低成本、薄利多销策略来说,似乎有些不太现实。

由于Nexus 8已经多次被曝光出来,加上大神的爆料,谷歌将要推出8.3寸的新Nexus平板几乎是没跑的事情。WWw.WiNGwit.COm随着更多用户开始追求平板的使用体验和便携性,因此小尺寸平板还会大规模爆发,而谷歌Nexus 8只会是其中一个。

谷歌Nexus 8其实已经现身了

谷歌Nexus 8其实已经现身了

谷歌Nexus 8其实已经现身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