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消息称中国移动TD-LTE版新iPad将上市

2013-12-12 22:03:36  来源: 平板 

消息称中国移动TD-LTE版新iPad将上市

近段时间以来中国苹果在线商店内的多款产品都缩短了发货时间,比如Retina MacBook Pro、iPad Air、iPhone 5s、配备Retina屏幕的iPad mini等。但我们同时也没有忘了一个问题:Cellular 网络制式的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目前仍然没有在中国区苹果在线商店内提供,这一点不免让国内的部分果粉感到沮丧。

我们从几位知晓内情的锋友处了解到,国行Cellular版新iPad之所以迟迟没有发售,是因为在等待中国移动。几天之前,中国移动正式宣布了旗下4G品牌,而且已经计划推出支持TD-LTE网络的多款Android手机,意味着支持国内4G 网络的iPhone和iPad也将会很快出现在市场上。Www.WiNgWIT.coM

据国内媒体报导称,中国移动将于本月12日开启4G版Phone 5s/5c的预订,这两款新手机将于12 月18 日正式发售。相信中国移动在成功获得iPhone运营商之后,苹果也将很快会和中国移动签订iPad合约,从而推出TD-LTE版的iPad Air和Reitna iPad mini。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2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