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Sense 3D扫描仪曝光 可以附在iPad上使用|扫描仪|iSense

2014-01-17 15:46:30  来源: 平板 

iSense 3D扫描仪曝光可以附在iPad上使用

手上的智能设备兼容的东西越多,用户的生活或工作也将越方便。iSense 就是一款可以附到平板电脑上的小设备。它是3D Systems 公司开发的一个用于iPad 的3D 扫描仪。同时,它还兼容Occipital 公司推出的Structure Sensor 应用。这款设备对物理摄影非常有用。

对消费类产品颇有研究的Rajeev Kulkarni 称,iSense 在扫描尺寸相同的同类产品中是最多元化的。它能捕捉任何东西,可以从美味的纸杯蛋糕到个人的完整自拍。使用3D 打印时,可以在数秒内处理完成。

此外,它还配备有强大且直观的软件,这些软件允许用户通过简单且自动化的工具处理照片。由于该公司此前还开发了一款Sense 扫描仪。该公司针对这款扫描仪开发了很多软件。现在,这些软件不仅Sense 扫描仪可以使用,iSense 3D 扫描仪也同样可以使用它们。这样用户将可以使用更丰富的软件来处理该设备扫描的照片。

iSense 3D 扫描仪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