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诺基亚RX-115平板或在2014MWC上发布|平板电脑|诺基亚

2014-01-17 15:46:33  来源: 平板 

CES2014已经结束,在此次大会上我们也领略了很多科技新宠的诞生。诺基亚也没有闲着,携手Lumia2520平板电脑亮相展会。不过这还没有结束,早在今年8月,我们就报道了诺基亚代号为RX-114平板电脑的配置参数信息,近日有消息称一款8.3英寸屏幕的RX-115平板电脑即将登陆2014MWC大会。

诺基亚Win 8平板RX-114配置曝光(图片来自nokiapoweruser)

诺基亚Win 8平板RX-114配置曝光(图片来自nokiapoweruser)

诺基亚平板电脑(图片来自科技博客)

诺基亚平板电脑(图片来自科技博客)

近日,有关诺基亚第一款Android手机的诺曼底传出消息可能即将在2014MWC大会上亮相。在知名印度进出口物流网Zauba上,看到了代号为RM-980的设备已经在12月26日到达印度以进行检测了。www.WinGwIt.cOm这个虽然不能确定诺曼底会不会在MWC上发布,但是起码我们已经知道它在接受检测了。关于代号为RX-115的平板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的相关信息,但是诺曼底消息的传出使得这款平板在2014MWC上发布的可能性很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