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Mozilla与富士康合作推Firefox OS平板|Firefox|OS

2014-01-17 15:46:37  来源: 平板 

Mozilla于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CES 2014大展上宣布,已同硬件制造商富士康达成合作,确定会在2014年推出首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

Mozilla与富士康合作推Firefox OS平板

Mozilla宣布将与富士康合作推出Firefox OS平板(图片来自THE VERGE)

据Mozilla移动副总裁Andreas Gal称,这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电脑暂时不会向普通消费者推广,而是作为一款面向开发者的平板设备。“这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主要面向开发者社区的开发者,并且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尽快将Firefox OS平板推向普通消费者。开发者社区的任何对其感兴趣的用户都有权利购买这款平板。”Andreas Gal如是说。

去年,Mozilla已和全球14个国家包括西班牙电信和德国电信在内的众多运营商达成合作,Mozilla的移动之路正在逐渐拓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