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金码奖”年度最佳Windows平板:Surface Pro 2|金码奖、最佳平板、最佳设计、iPad、苹果、凤凰平板

2014-01-17 15:46:59  来源: 平板 

“金码奖”年度最佳Windows平板:Surface Pro 2

获奖理由:

在第一代Surface Pro发布九个月之后,Surface Pro 2作为微软继续对抗苹果iPad的旗舰产品卷土重来。Surface Pro 2在待机时间上提升了75%,而在笔记本上的使用体验上,也同样提升了性能表现,图形性能提升了50%,机子的整体性能也提升了20%。

这款新的10.1英寸平板配置有足够好的硬件让它可以转换为笔记本,甚至可以取代PC。Windows 8.1的更新也使这款产品不仅将成为今年假期购物季节中一种不错的Windows平板电脑,而且很也是一种不错的笔记本电脑。

机型介绍:

Surface Pro 2与老款相比整体外观没有太大改变,可以算是小改款。该平板采用10.6英寸1080P ClrarType显示屏,机身采用两段式调节支架,满足用户各类观看需要。

该平板内置USB 3.0接口、35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极大满足了用户的多媒体使用需要。WWW.wingWIt.coM同时,Surface Pro 2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内置Office,用户可选配TypeCover外置键盘以满足办公需要。

硬件方面,Surface Pro 2搭载最新Haswell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处理器,起配4GB内存及64GB SSD,整体性能较上代提升了20%。续航方面,微软标称其使用时间较上代机型有75%的提高。

其他入围产品:

华硕VivoTab Smart ME400C、戴尔Venue 8 Pro、Acer W4。(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