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金码奖”年度最佳平板电脑:苹果iPad Air|金码奖、最佳平板、最佳设计、iPad、苹果、凤凰平板

2014-01-17 15:47:00  来源: 平板 

获奖理由:

苹果为iPad Air带来的变化是全尺寸iPad发展史中最重大的。它相比之前的机型来说更轻、更便携、更实用,也更快。iPad Air虽然没有在根本上改变平板电脑的功能,但它却是你在市场中能够找到的最好的iPad。在小尺寸平板市场中,像Nexus 7这样的竞争对手有些难缠,但iPad Air在大尺寸的领域中却一定能够继续称王称霸。

机型介绍:

iPad Air的设计风格更容易让人联想到iPad mini。该平板采用窄边框设计,依然配有9.7吋Retina触控屏,分辨率可达2048x1536,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便携性方面,iPad Air的厚度和重量分别为7.5mm和469g,较前代机型薄了20%,续航长达 10 小时,可以算得上自2011年3月以来,苹果旗舰级平板史上一次重大的更新。

配置方面,iPad Air搭载了64位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 CPU性能标称是初代iPad 的8倍。同时该平板还内置500万像素iSight 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运行iOS 7操作系统,性能体验上带给用户不错的提升。

其他入围产品:

苹果iPad mini 2、三星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微软Surface Pro 2。(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